2008.12.30 / 心情
苏蓝说:你是不是过得不好,为什么每次看你签名都那么不开心?
我说:因为开心的时候是想不起来修改心情的,只有切切实实难过了,才会想起对众人留下一句我不开心了,然后缩回脑袋慢慢疗伤.
就象,站在我所迷恋的地方,不停地感受着人来人往,当人出现时和你一起笑一起迷恋的时候总自无知无感,而当人渐渐抽离走远的时候才能觉得钻心的疼.
那些因为迷恋而聚集在一起的人,每每像抽丝般的一点点剥离,我忍不住向谢君埋怨,我讨厌这种事,我见一次难过一次.她说这无可避免,难过是因为我们总站在这里总离不开这里,那就只注视着自己迷恋的就好了,其他的都不要在意.
可是那些终究放弃二艾曲的人,那些对我说被十三个人磨的太累的人,那些因为琐碎而终于背道而驰的人,都是曾经因为迷恋而亲密而无话不说的宝贝啊!
所以,终于因为迷恋人间而浑身酸痛的迷失了过往,甚至,不敢对整个2008年做何回想。如果可以,接下来,让我看土豆的劣质视频,闲着有空时做自己爱的图,删掉所有群,到某天也可以轻轻松松笑道:我抽身了.

学校的生活很好,没有让人驻足的风景,也就没有抽离时无奈的心情.
2008.12.17 / 心情
唉。。。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像現在這樣拮據
緊打緊算的沒有考慮到要給小金子交話費這一情況
因此當奉獻了五十塊大洋給中國移動之後,老子身上只剩下了四十元,然後我要過一個星期。
思修背得讓人頭疼,終於也是考完了。等到清晨從這個網吧走出去后,身上就只剩下八元了= =+戲劇化的人生哦。。。
美妙的手機鏈真的送到李東海手上是我從沒有想到過的事情
於是很興衝衝的和郭妍說再給老子做八條!
等到117 118,如果爺有愛了,就再給李赫宰送一條。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得瑟啊。。。

/span>
2008.12.06 / 心情
好困了已经。
首先要谢谢啊孽孽帮我把整个瘫痪的BLOG125转到126来,很繁琐呢……
不过该死的125啊……之前的那些个留言都不剩了 T T
我一定要说我实在实在很不喜欢网吧。
真不明白为毛一个游戏里的某一个动作就能让人大庭广众之下大声吼叫,毫不顾忌。
还有那美妙的香烟味,软中华混合着红塔山的特殊香气,真是,连想睡都得考虑会不会在睡梦中被毒死过去 = =+
囧破……

M在南通的FM取消了……
我总在想李东海是不是很想给我省钱啊
昨天还在一毛一毛的算着省着,手机快欠费了也不敢充
到了今天,却又突然通知取消了
好吧,谢谢你给我省钱交花费,谢谢你每天早上让我多喝一杯奶茶
如果这样就觉得仿佛你在为我好你养我的话,那是不是就可以作为忘记伤害的自我陶醉了……?

大学生活无聊到恐慌
每天重复着6:50早自习,半个小时后迷迷糊糊从自习室的桌子上爬起来再去教室上课
时间充足的话,不用省钱的话,还可以去买一份早餐= =+
然后,美妙的寝室生活
我总觉得我每天晚上都是在辩论场中进入梦乡的……
囧室友CC和奇奇总会在一些我看来很点点点的话题上争论不休,偶尔爆出一两句搞笑的话,但更多时候是让寝室充满诡异幻妙的火药味,我的夜晚,总是早早的躺到被子里,伴随着这样的声音,没看一会儿文就睡着了 一一
通常,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会登半个小时QQ,和远在法国准备睡觉的满之之聊一会天,有时是2H,有时是 殿里的琐碎的事,然后她睡觉我下QQ听课
思修课历史课的时候,会用老诺的小破机子登飞信,
排在最近聊天记录中的始终是那几个人,机机 么么哥 小YY 三金 海鲜……
对了,那个精品耽美集里有几篇很好看的,一直很想推荐,但是其实看过不到一天就会忘记文名和主人公了……= =+

原来真的是会上瘾的
见了李东海就想见李赫在
见了第一次就想见第二次
什么时候才是尽头哦……
我在想,看完117 ,118,再也不管那些美妙的这个票那个票这个应援那个应援
删掉所有无字视频,卸掉所有那些软件 辞掉所有站的繁琐
做个小LOLI好好开心开心吧
下次再见到赫赫,一定告诉他,您在这墙上用记号笔画的东西,过不了几天就会被灰尘和更多涂鸦给掩盖,李赫在却不像他赫赫一样在SJ的FANS历史里昙花一现……
425e25dcde7c70c48c1029a4.jpg

宝贝,你愿意嫁给一只老鼠吗?
死老鼠,只要是你我就愿意。


对了,关于兔夫人,我要陪兔子生生世世,as 2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