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 心情
点名:「孽受」「白轩辕」「七」「苏蓝」「茹」

1. 把你的播放器 ( 或 mp3) 打开 , 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
2.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5 个朋友


=========================================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Evan - 哭泣也没关系 (Feat. Sol' Flower)

【這樣啊- -+那我哭給你看】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Bad Girl [Featuring Missy Elliott]

【不用這樣吧- -+++挖靠我這么純良。顏蓓蓓你對我負責!】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Big Geminii-M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我怎么覺得自己答案都這么沒勁- -】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NE-YO-You Don't Love Me

【哇靠老子今天心情明明很好,是誰在不愛我,指!- -+】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Joey Moe-GOODBYE

【噗……我生來就爲了說再見么- -+】

6. 你的座右铭?

SJ-Twins

【這個更搞笑了……難道是想說韓先生的中文版TWINS么……“我要比你更堅強,我要戰勝我自己……”】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濱崎步-seasons

【是說老子心情陰晴不定像天氣咩……】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BABYFACE-The Loneliness

【什麽情況- -+我爸媽天下和諧白頭偕老還有個美妙的女兒我孤單毛毛--】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跳舞的泰迪熊

【LET'S DANCE~DANCE~DIBIDIBI DANCE~~ 】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super junior-來過倒

【什麽情況- -+++我不知道來過倒是啥意思,是說我最好的朋友都不太正常咩?……我也這樣覺得耶。。。】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BE WITHOUT YOU

【不知道為什麽……這樣一想的話,很難過很難過……】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陳綺貞-嫉妒

【哇塞。。。我的生命就只有嫉妒咩……嫉妒[嗶……]么】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First Day Of My Life

【長大后想回到初生的自己吧。其實可能真的很想呢】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林稷安&程于伦-我一直都在

【什麽情況,這些歌老讓我不自覺滴YY,是說我只喜歡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這裡嘛。。】
15. 你最害怕的是?

卓文萱-獨家快樂

【獨家的,一個人的快樂不是應該開心么- -+難道是說沒人分享快樂,會很寂寞吧……】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SeeYa - 在原位

【什麽情況- -+++老子不在原位難不成是靈魂出竅了咩】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Tony An - Wallet

【噗……太噗了……這個單詞是錢包的意思吧……?我……我好無辜……我沒有見錢眼開我沒有看上李赫宰的錢我沒有沒有><】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决战二世祖- 侧田

【這個會不會太搞笑了點……哦NO為滅我不刪了這個囧歌……】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Justin Timberlake-What Goes Around...Comes Around Interlude

【額,這歌我沒概念,題目不錯- -+開場就是HEY GIRL~啊好囧額,囧翻了,我去世之前一定記得找個人在我葬禮的時候放這歌- - 】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方力申 - 如果世上没傻瓜

【滅哈哈哈哈哈,是說她們和他們都是傻瓜咩><】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Rockcookies-Summerwhisper

【好冷的答案- -+此時的南京還冷的瑟縮……顏小姐說你今晚還有空做點名啊- -+是啊是啊沒錯我好想死啊還有十五分鐘斷網然後我要通宵做字幕咩……好想死啊好想死好吧我做完了開始禍害大眾 】






2009.03.29 / 心情
換了新的背景音樂,
甚至說是不能稱為樂的音
可是,滿滿的感動像是從一年半前,跳
過了500多天的時光,又重新出現在眼前搖晃。
【沒有能給你過生日真的很抱歉】
【因為太親近所以很多該記得的事情也沒有記得】
【東海你想要怎樣的婚禮呢?】
【演唱會現場那樣子的升降臺,放眼望去只有你在我的左邊,如果婚禮也那樣就好了】
【你這樣對我說,我都要哭了】

是不是真的覺得錯過了太多?
這樣大聲的說愛,下了多大的決心?
延伸到第九年的情感,再也不會像曾經那樣了吧,打鬧的日子也一直有,但是卻多了很多平平淡淡的【我愛你,那些事情對不起,你這樣我很感動】——這樣平實無華卻真實到像【空氣,陽光,溫度,水】一樣自然存在的事物。
相愛的心,很輕易很輕易就能看見了,
稍一回頭,就能看見你望我的笑臉,
稍一靠近,就能感受你對我的心跳。


我給最近的赫海萌的不行啦不行啦><
T T
看【今夜】的時候,其實最大的感觸就是
什麽NICE SLOW,什麽M的成長,什麽改變呀
看到某人哭的時候,
突然就覺得一年其實什麽也沒有發生過
什麽也不曾改變過
該笑的時候依舊是笑
想哭的時候仍然是忍不住的眼淚
眼睛還是一如既往的澄澈
笑容還是從未改變的溫柔
身邊的人,也從沒有變過……
什麽都沒有改變什麽都沒有改變,
一年的光陰在李東海身上只是變成了多會了幾句漢語而已。。。

【我被李赫海觸動到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麽好了】
今天和溺貝貝海鮮鮮袁吉吉又出去例會了><
好像都變得沉默起來,
沒有浮躁的指點這個指點那個
說著說著話題就只剩下了怎樣去囧到小夫妻- -+
比如……啊……內容太【嗶……】了
總之,額,我印象最深的是和小三腳小四腳有關- -++
咳咳,總會有人猜到的
拿到了殿裡的包包和毛巾,哈哈,包包真的很好看
毛巾呢質量一般卻很可愛
袁吉吉真的把它繫在了脖子上做圍巾【斜眼之
於是依舊很LOLI的擺弄著四個人的小手機鏈,然後很開心很得瑟的不知道在對誰說著
【這東西一面是李赫宰一面是李東海。可是,掰不開- -+】
滅哈哈哈
我今天好像通過【嗶……】成功的囧到了以海鮮鮮為首的不愛【嗶……】的某團體,咳咳,孩子,姐姐逗你玩兒呢- -+++
姐姐我多喜歡【嗶……】啊
多喜歡啊多喜歡……多喜歡啊多喜歡……
咳咳。
胃疼。
睡覺去。


09年的願望
【讓李東海一直這樣純凈水吧】
【讓李赫宰一直這樣直白攻吧】
2009.03.23 / 心情
哇…本来今天更新日志应该写打工日记的,不过好像如果不说些什么其他的就对不起众人似的。
早知道应该多写些过分的让自己变红啊…鄙人虽然不是焦点,有些事情都还是要做个申明。
⒈您一定要相信,我的小bo没有设密,决不是为了方便你开着扣扣辛辛苦苦来截图,而是确实有那么些爱我的可爱的人们,隔几天就会来看看,关心我过得好不好。为了我世界里渺小的你们而把爱我的人拒之门外,缺爱的张笔笔肯定做不到…
其实说到最后是想说,如果你也那么爱我,欢迎常来啊~~~><[真像那啥]

⒉请一定要相信,我那么辛苦忍下来这么久,不是看不起您,而是真真实实的――心疼李赫海,珍惜赫海饭,深爱白轩辕。
我大概总忘不了星期五晚上捶胸顿足和小溺说你快劝劝我,然后打电话听见三金的声音终于忍不住声线发抖喉咙哽咽的自己。尽管如此狼狈,终于还是忍下来了乖乖的没有上网回床睡觉。
说到底,不管发生过什么,自家的爱豆总是自己疼,永远别对别人要求些什么。
我没指望有多和谐,您见了我们的时候只要嫌恶的走开不愿触碰,我就很开心了。
至于我的亲爱的们,那些博里干干净净的娃们,来来来我心疼下。
至于三金,说起来因为一个已经不赫海了的娃,引起了这么多风波…最想打她的就是我了。
不过没办法,老子是护短攻。我家三金本来就这性子,出去冲动了被截了被爆了,回来照样是我宝贝的受。

也没有太多其他好说,翻旧账的话没意思,截图谁都会。
『如果爱他,请去投票去试听去买专辑,不要辜负他准备已久期待良深的团队主打』――很多浅显的东西也许我还没有弄懂,可这一点我确很早就明白了。
2009.03.19 / 心情
哎哟喂把路过当家了啊……
别到最后找不着北啊
你看看到路过闹腾的除了您还有谁
老子看了帖子都觉得恶心
借着海站酸李东海
借着赫海站酸赫海
借着黑李晟敏的帖子来黑李东海赫海
这么高端哪……
您一辈子待在路过别出去,也表整天留言贴日记贴图贴或者干脆直接搜索发言来截图
就您家会截图,你全家都是只会截图的烂人。
老子真觉得骂您脏了我的小键盘
我多委屈啊……
不过我再委屈也没您委屈,
守着刷着等着一下午了吧,收获呢,没有吧,该的
人都等着看戏呢
就您还傻傻的等着人来跟你掐……
就几分钟就要断网了浪费时间来骂你我也觉得亏待生命,
可老子觉得吧
啥时候你们能把这股子劲对着李晟敏,不用三辑也红了。



某人你该知道我为什么说要过了这阵子了,很多事情再说下去,或者可能现在,就已经伤害我们的感情了,我不想,可是心里憋屈。
你可不可以,当作没看到我说的这些……
2009.03.17 / 心情
下午和星星CC莎莎奇奇去了草莓園,很開心。
南京果真是傷春悲秋的城市,前幾天還是零度氣溫,冷得我直顫
突然間又變得很暖和很暖和。
沒有任何過渡,突然間就像什麽都不一樣了。
……就和有些事情一樣。
所謂的草莓園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草莓種植基地,每家農戶幾個大棚種著草莓,在路邊擺個攤子賣。
剛盡大棚的時候多開心啊,這兒挑挑那兒撿撿的,
……邊挑著邊吃著……人家這樣賣的草莓比外面貴不是沒理由的,,,總要考慮虧損么。。
拍了很多照片,排列組合一般五個人拍啊拍的,這種行為好希澈- -+++
好吧0 -0
我可能確實老了,或者是我穿的最多,拍了好一會兒就開始臉上白裡頭著紅,紅里透著黑,嘴唇也沒了血色。
咬了顆草莓,突然就覺得很想吐。
然後趕緊走到大棚外面,內農民伯伯告訴我裡面大約三十五度
哇靠!!!老子火了,老子不中暑才怪事嘞。。。
兩件長袖套在一起也是有很大威力的……

……
不過總還是很開心的,^^可能來不及處理照片了,明天再傳就好。
希望,清明過後再去一次,穿少些,再好好偷吃一頓。

我兒……那個小李筆孽
我覺得他很討厭><
因為每次去看他都覺得他好受的樣子,
纏著孽的兒子不知道在干些什麽- -
希望,兒,給我攻起來!!


於是其實今晚
真的有被鬱悶到了
呵呵……
我沒有按提沒有生氣沒有雷只是小小的不知所措加上些許的失落而已。
我以為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
究竟有哪些和自己想象的一樣……

和之前的每一次一樣,我覺得我失去了些什麽
或者說,又有人遠離了自己。
因為看得很重,所以感覺 像是,很嚴重的一個詞,背叛。
我不想說話,因為怕很容易的就讓自己難過了。或者讓別人難過了。
希望,如果可以,不要再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了吧。

對了,我寫文了
希望今晚可以寫完

雜寄。
2009.03.15 / 心情
白色情人節是和海鮮鮮袁吉吉一起過的> <
本來還有溺貝貝的,可是這娃沒愛沒RP……
於是這相當于每周例會一樣的存在今天因為老子要買MP5放棄新街口夫子廟轉戰珠江路了。。。
好吧其實我很BS袁吉吉和海鮮鮮在市裡一副不急不慢滴樣子,T T
討厭大學城,遠的我可以在車上睡個回籠覺。。。

珠江路上有那么家永和大王,滅哈哈哈哈,人少,有插座
很美妙
很適合我們去非法傳遞各種資源。
啊。。。尤其在這美好的白色情人節……
啊……美好啊美好……
於是我不禁想起了海鮮鮮同學的那句:
請問,你們這兒的牛肉粉絲湯,主要是牛肉粉絲呢還是主要是湯呢?
………………
於是還有一邊吃東西一邊翻電腦里的東西的時候,突然轉到珞畫的那張高H圖……
好驚悚,我立馬警覺的四處張望…………看有沒有監控器。。。
………………
今天有個小偷把我嚇到了,走在路上我一回頭看見一人對著海鮮鮮的書包伸出惡魔之手T T
好可怕,於是我拉過海鮮鮮發現包是開口的,嚇死了,
於是我伸出了看起來更惡魔的手,趕緊在她包裡亂翻,
“你錢包呢?你錢包呢?快給我找找!”
……以上,美妙的白情節
2009.03.06 / 心情
我不难过,我没有难过…
仔细想想,这都是我自己的决定.从最初说要去南京,到被机票价格迫得放弃,理智地告诉自己还有机会,还有二巡还有韩国…再到迟于所有人知道他们从南京转机,到没有头等舱就放弃经济舱,再到不愿缺课抱着随便态度放弃的接机。没有哪个环节,不是自己斟酌利弊许久所做得决定。我不难过,可是我确确实实错过了自己再也碰不到的机会。
其实我心态一直挺好,因为不管什么事,我都会习惯给自己或给别人找一个冠冕堂皇…起码听起来有理由据的…借口。所以,类似于这样的缺憾,一定不止这一次吧…我总是这样,所以昨天晚上,今天中午那个像发疯一般受伤悔恨的我,虽然现在已经平静了,但彼时的揪心,怕是再也忘不了了。
六六,我不是被那些有关什么内容的直播后记所刺激,而是一个吃不到葡萄的人对吃到葡萄的人最恶毒的憎恨和嫉妒…以及下意识得逃避。

我错过了,一生再不会有的风景.
2009.03.02 / 心情
第一次这样强烈地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从男二号的角度来看待爱情。
他不是花泽类,他叫尹智厚,
所以这一次,可不可以稍稍改下结局呢,
这次可不可以让他成为爱情的主角呢……
我最近,或者说从南京站回来开始,脑子里就有很多有关赫海的句子 有关赫海的情景缠绕在一起乱七八糟的充斥着导致头疼,所以真的很想写文,可是真的静静坐下来思考的时候,又觉得文无论如何不能够诠释心里的情绪…这该是什么心理啊…
明天最后的毛巾也会运往成都了,所有我能做的我都不疑余力,接下来的所有都无力相助了,希望一切顺利><